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理事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3月3日下午,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成学楼106教室隆重召开。理事长金国华,校领导李崇光、路海华、石长顺、李桂兰、邓明然、金国杰、邹星庐、金鑫,校长助理王洪波,校友会第一届负责人、理事,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共百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党委副书记邹星庐主持。

本届大会审议通过了《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校友会负责人、理事、监事。

第一届校友会监事朱勤超作《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校友会规范运行,推进校友会组织建设、丰富校友服务内涵建设,举办特色校友活动、凝聚爱校兴校力量,用校友事迹励志、用校友文化育人,筚路蓝缕启山林、凝心聚力创辉煌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指导思想,积极探索、扎实开展、稳步推进校友会建设,取得良好成效的工作情况。

学校财务总监杨爱平作《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邹星庐介绍校友会党建工作有关情况。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于2017年11月成立功能型党组织,近年来,校友会党支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校友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引领校友会正确发展方向,确保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校友会全面贯彻落实。

与会代表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邹星庐作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会费说明,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不收取会费。

与会代表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理事成员及监事人选名单。金国华、李崇光、路海华等33人当选校友会第二届理事,校友代表付文当选校友会第二届监事。

邹星庐向大会作《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章程(修改稿)》简要说明。与会代表仔细审议后,投票予以通过。

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郑重投下选票,选举产生了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总监票人、学工部部长李雪现场宣布投票结果,金国华当选为会长,邹星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校友代表胡喆、龚德宇、姚本星、郑彬、王彬、袁媛当选为副会长,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婷婷当选为秘书长。

新任会长、理事长金国华讲话。他首先向新当选的校友会第二届负责人、理事表示祝贺,向会员代表们对自己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办学20余年来经历的困难、取得的成绩。他谈到,自己在办学中始终坚持处理好“四大关系”,即名大于利、感情大于金钱、精神大于物质、政治大于一切,秉持“四个提高”,即提高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员工待遇。他表示,自己最欣慰的是看到学校培养的众多优秀毕业生,在与名校学生竞争比拼中不仅毫不逊色,脱颖而出者更是不胜枚举。广大毕业生在社会各行各业拔节生长,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首义学子的积极力量。金国华感谢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师生员工,希望广大校友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