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理事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行政楼8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同志作专题报告。理事长金国华、校长李崇光、党委书记路海华、党委副书记邹星庐等在校校领导出席报告会,校长助理王洪波,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党群部门干部职工参会聆听报告。路海华主持报告会。

刘爱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入阐释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路海华在讲话中表示,刘爱国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视野广度、实践厚度、情怀温度,对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昌首义学院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宣讲,推动学习贯彻走向深入。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练就过硬的“五善”本领:一是要善学,就是要善于学习,入耳入脑入心;二是要善言,就是要善于宣讲,武装师生群众;三要善行,就是要善于实践,指导推进工作;四是善解,就是要善于研究,阐释创新理论;五是善成,就是要敢于斗争,担当成就事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