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理事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八楼理事会接待厅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理事长金国华,校党委副书记邹星庐,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出席,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金国华对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0年学校首次在嘉鱼新校区招生,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工作成效显著。2021年是湖北省新高考政策实施的第一年,全校上下要学习领会招生政策的新变化,统一部署、精心谋划,积极创新和优化宣传渠道,突出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等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形象和社会认知度,进而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不断提高本科生源质量水平。

金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是新高考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嘉鱼校区招生的第二年,招生工作面临着更多新挑战和新机遇。理事长的讲话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学校提升录取分数线、做好本科招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行动思路。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充分领会精神,多思考、抓落实,举全校之力、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