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教新闻  >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理事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表彰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在首义礼堂隆重召开。校领导金国华、李崇光、路海华、吴昌林、石长顺、李桂兰、邓明然、金国杰、金鑫,校长助理王洪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路海华主持。

校长李崇光做迎评工作动员报告。他总结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全校师生全力以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并从坚定信念、志在必胜、夺取迎评决战最后胜利,精心打磨、重点加强、全面做好迎评准备,昂扬精神、踔厉奋发、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等三个方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了动员。李崇光还就下阶段学校迎评促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理事长金国华讲话。他首先代表校理事会向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过去一年里为学校建设发展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校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他从增强荣誉感、增强使命感、增强危机感等三个方面,勉励全校师生以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为荣,勇担使命,勇挑重担,将压力转化为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持续向前的动力和活力,共同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最后,路海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再振士气、再振精神,争做首义主人翁;二是全员行动、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争做“我为评估做贡献”的先锋;三是周密部署、勇于担责,在最后冲刺阶段查漏补缺、各负其责,以最优状态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精神风貌;四是全面宣传创先争优,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向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争做“最美首义人”。

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全体无教学任务教师、全体辅导员、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