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教新闻  > 正文

金国华理事长出席教授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理事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3月4日下午,学校举行教授授聘仪式,聘沈革非为新闻与文法学院教授。理事长金国华、副校长兼新闻与文法学院院长石长顺出席仪式,理事会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新法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该院副院长李涛主持。

李涛简要介绍了沈革非工作经历。沈革非,原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三级高级法官。历任硚口区法院书记员、审判员、庭长、副院长。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法官学院特聘教师。

石长顺为沈革非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石长顺在讲话中代表全院师生对沈革非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校理事会、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建设发展取得了瞩目成绩,在艾瑞深校友会网发布的中国民办大学排行中,学校已连续17年蝉联第一。新法学院乘着学校发展大轮,也取得了长足发展,教学质量得到社会各界认可。他希望,下阶段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上再上新台阶。

沈革非表示,自己从事法律实践工作40余年,加入首义学院大家庭是为了进一步学习,同时也希望为培养法律实践融通人才做出努力。今后工作中将不遗余力,为武昌首义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金国华在讲话中强调,有人才就有未来。石长顺教授担任新法学院院长以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改革创新,为学院建设发展带来了蓬勃生机,成绩喜人。相信沈革非教授的加盟,也必将为学院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动能。他表示,自己在办学治校过程中,将始终秉持“四提高”,即提高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员工待遇。最后,他就下阶段法学专业建设及专业融合发展谈了规划。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