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教新闻  > 正文

理事长金国华与经管学院教师代表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理事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下午,理事长金国华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就2022年学院发展工作展开亲切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8楼理事会接待厅举行。副校长兼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邓明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邓明然主持。

金国华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他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是学校学生规模最大的学院,近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了骄人成绩。下阶段,学校将加快推进对外合作办学,为学生留学深造开辟新通道,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广阔空间和平台,希望学院也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动现有本科专业和国外知名高校相关专业的融通与建设。最后他说,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离不开一支师德优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学校一直关心教师的个人成长和发展,将为教师进一步深造学习提供机会。

邓明然表示,新学年开学之初,理事长即就学院工作进行座谈指导,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他代表学校向经济管理学院引进人才简佩茹博士颁发了副教授聘书。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