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教新闻  > 正文

《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报道我校办学实绩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理事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21年新高考揭榜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均以大篇幅报道我校办学实绩。其中,《湖北日报》刊登《武昌首义学院以红色作为立德树人的鲜亮底色》文章,《楚天都市报》刊登《七月花开 以梦为马  武昌首义学院等你来》文章。

《湖北日报》文章指出,武昌首义学院办学21年来,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加强红色教育,让红色成为立德树人的鲜亮底色。并对我校将红色基因融入思政课程、主题教育、实践教育等展开了详细介绍。

《楚天都市报》文章从实力强劲、人才辈出,学科齐全、优势突出,师资雄厚、精于育人,产教融合、特色育才,文化多彩、铸就芳华,生活便利、设施完备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整体情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产教融合、教育管理、校园文化、硬件设施、人才培养成果。

此外,6月26日至2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应邀参加了湖北电视台、湖北经视、《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高招直播访谈节目,重点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亮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成果。

据悉,《中国教育报》将于近日刊发我校新工科、新文科、新商科建设工作纪实,《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新媒体还将刊发我校一流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人才培养成果等相关报道。

打印 | 关闭